开放式银行一“卡”直达 中信银行京东小金卡全国首发

近日,中信银行和京东金融联合首发中信银行京东小金卡。通过这张“有颜、有财富、有好运”的联名借记卡,双方客户可在银行以外的平台实现一卡直达,享受银行金融功能服务及增值服务。

据悉,中信银行京东小金卡是践行“开放式银行”的再次合作和创新,此前中信银行与京东金融联合发行240万张京东小白信用卡和小白青春借记卡,广受市场好评。

据悉,这张小金卡可通过京东金融APP“小金库”功能提交办卡申请。申请受理后,银行卡将通过邮寄方式寄到客户指定地址。需要注意的是,客户首次开卡时需要本人持卡片及有效身份证件,前往中信银行网点激活。这也是根据监管的要求和个人银行卡安全考虑进行的要求。

中信银行京东小金卡按照中信银行贵宾客户身份的规格定制和设计,颜色分金色和玫瑰金两种,卡面为符合时尚潮流的竖版设计,简约大方、典雅别致,卡面右上方还有一个灵动的中国印,内嵌“好运”二字。

除了能享受中信银行已有的借记卡积分、“中信红权益”之外,小金卡客户还有特别的权益体现:首次激活小金卡的新客户获赠价值108元的京东金融礼包;在2019年3月31日前首次开立中信银行京东小金卡账户的客户,激活小金卡当月或次月客户管理资产超过1万元(含)获赠价值50元京东E卡一次;小金卡持卡客户卡片激活后月日均客户管理资产较上月新增5万元(含)以上,获赠价值100元京东E卡,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