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强:大力加强机关党的建设

本报讯 市委书记李强日前就做好全市党委办公厅(室)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全市党委办公厅(室)系统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作出的重要指示和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践行“五个坚持”,在抓好理论武装、职能优化、机制创新、队伍建设上下功夫,大力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勇当“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的表率,不断推动“三服务”事业创新发展,为加快提升上海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积极贡献。

昨天下午,全市党委秘书长、办公室(厅)主任会议举行。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和李强同志要求,突出政治建设,扛起政治责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不断提升“三服务”工作质量和效率,推动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全面加强党委办公厅(室)自身建设,努力成为让党委放心的“坚强前哨”“巩固后院”。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诸葛宇杰出席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