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家乐高探索中心回归持续打造沪上优质亲子乐园

青年报 于诗婕

近日,位于普陀区长风大悦城的上海乐高探索中心全新升级后,正式为亲子家庭打开欢乐探索之门。

升级回归揭幕仪式现场以充满“回忆杀”的视频开场,场面温馨,立刻把大家拉回到了在上海乐高探索中心留下的难忘回忆中。

全新主题区“奇妙海底之旅”首度惊喜亮相,十大经典主题区一一登场,而超级乐玩大师的加入,更将为亲子家庭带来共同动手拼搭、寓教于乐的互动游乐体验。充满乐高创意的游玩项目,围绕家庭出游的便捷服务,一连串的惊喜等待亲子家庭发现,用乐高积木拼出好时光。小朋友们最爱的十大经典主题区也悉数回归。互动式的玩乐设计也鼓励家长们参与其中,和孩子们感受平均2-3小时的畅快游玩体验。

未来,上海乐高探索中心还将继续举办各类主题活动、提供优惠福利,鼓励小朋友在玩乐中发挥创意,边玩边学。除此之外,上海乐高探索中心还将携手同属默林娱乐集团旗下另一著名景点——仅一街之隔的长风海洋世界,精心打造一站式科普教育、寓教于乐的亲子共享空间,满足更多家庭对于高品质亲子休闲体验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