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关心的2018大飞机夏令营行程来啦!

青年报社学生记者团2018暑期大飞机夏令营前期预告一经推出,受到学生与家长的广泛关注。学记团的老师整理了学生及家长咨询最多、热度最高的几个问题,为大家一一解答,为你揭开2018大飞机夏令营的“神秘”面纱!

这个暑假,欢迎你和青年报社学生记者团的小记者一起过一个不一样的夏天!

我们将带你走进大飞机研发中心,邂逅我们祖国航空航天领域的科研专家,解答你心中 N个关于大飞机的提问,亲临大飞机组装基地,亲眼看着大飞机的诞生!

当然青年报社学生记者团的小记者夏令营不只是这些,我们还有亦师亦友的大记者们,带领大家参观青年报采编平台,了解记者工作最真实一面,教你如何制定以航空航天为主题的采访计划,如何完成主题采访任务,让你在夏令营的过程中学到真本领。

我们有足够精彩的采访基地,更有温馨的学习环境,还有世界级生态岛的学记团活动营地,培养你的独立精神,开拓你的眼界,提升你的新闻采编素养,强健你的体魄,锻炼你在集体中的团队协作能力。

夏令营的精彩看点

大飞机

近距离地和大飞机来一次亲密接触,厉害了,我的国!为祖国强大而自豪!

长知识 长见识 学本领

强体魄 交朋友

两天一夜的夏令营包含5次小记者新闻集训学习、实践采访、参观体验、团队拓展活动。

绿色生态居住环境 天然氧吧

健康饮食 健康作息

我们夏令营居住营地坐落上海崇明世界级生态岛,有绿树成荫、碧水环抱的得天独厚的优质地理环境。营地采用全封闭式管理、高标准的住宿环境,配有24小时安保监控摄像,以及安保服务工作人员,为夏令营的师生提供坚强有力的安全保障和舒适的后勤服务。

关于夏令营的伙食,我们提倡健康、有机、营养均衡,爱惜粮食。我们会倡议每位同学尽量少吃零食和垃圾食品,养成一日三餐健康饮食习惯。

夏令营的热点问题

1、本次夏令营的时间?

2018年7月3日-4日(两天一夜,以开营通知书为准)

2、夏令营爸爸妈妈可以陪同一起吗?

要求8-12岁中国籍少年儿童独立参加,有团队合作精神和生活自理能力,家长不必陪同。

3、我是一名小学低年级学生,平时一直有大人陪护就寝,不敢一个人睡,独立参加夏令营到晚上好怕怕怎么办?

夏令营住宿条件优越,环境优美并高度安全,公共区域24小时监控摄像,晚上为集体就寝(男女生分开),并配有专业领队及带队教师轮流查房。

4、我是小明妈妈,小明第一次离开大人独立参加夏令营,我100个牵挂,怎么办?

我们会通过微信为家长们“直播”,爸爸妈妈们就体验一次真实版的“旅行亲娃”吧。

5、接送问题

第一天早上:家长只需按规定时间将孩子送到上海市区指定集合点即可。

第二天下午5点:(市区交通拥堵,以当日夏令营大巴士实际抵达时间为准)家长只需按规定时间到上海市区指定集合点等候接回孩子。

如何参加夏令营

2018青年报社学生记者团“圆梦中国”主题夏令营——两天一夜大飞机夏令营,面向全国中小学生招募,仅有少量名额,欲报从速。报名请加学记团杨老师微信:hetzmyang(认证申请格式:姓名+大飞机)

报名要求:8-12岁少年儿童独立参加,有团队合作精神。

集合地点:上海

夏令营活动时间:2018年7月上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