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响“上海服务”品牌 上海雅泰标准化服务助长三角人才交流

近期,打响“上海服务”品牌,成了上海各行各业的目标。上海雅泰劳动保障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提升服务质量,并将之当做公司立身之本,在长三角人才协力的当下,公司更将以标准化的服务,为区域间交流架设起桥梁。

上海雅泰劳动保障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公司注册资本500万人民币。自2006 年成立以来,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和傲人的成绩:

2007年至今,连年获得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颁发的“信得过人才服务机构”称号;2008年、2010年、2012年、2014年,连续四届荣获“建行杯”上海市住房公积金“百佳诚信缴交企业”称号;2014年荣获上海市住房公积金“诚信缴交示范企业”称号;2014年,通过“ISO9001:2008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4年10月,在首次人力资源服务行业评选活动中,荣获“2013年度上海人力资源服务业50强”称号;2014年12月,荣获“上海市名牌企业”称号;2016年5月,荣获“2015年度上海人力资源服务业百强”称号;2016年6月,作为上海唯一一家“人力资源派遣服务标准化试点单位”通过验收;2016年12月,成功通过复评,再次荣获“上海市名牌企业”称号;2017年7月,通过“GB/T19001-2016/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能够收获这些荣誉,跟公司对服务坚持标准化,有着极大的关系。2013年7月,上海市闸北区质量技术监督局批准上海雅泰劳动保障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为上海唯一一家“上海市人力资源派遣服务标准化试点单位”。公司自创建标准化工作以来,结合人力资源派遣服务的特点和市场实际需求,将标准化作为提升自身服务品质的有效手段,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优化工作流程,及时解决客户反馈的问题,严格遵循标准化管理的原则与要求,为客户提供期望的个性化产品、服务方案和优质服务。

公司将标准化资金列入企业年度预算,累计投入企业自有资金10万元以上,并申请获得了上海市标准化推进专项资金10万元,试点工作经费充足,确保了标准化日常管理工作的有效运行。

人力资源派遣服务标准体系是提高人力资源派遣服务水准、规范人力资源派遣服务流程的重要基础。公司建立的《上海雅泰劳动保障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标准体系标准明细表》主要包括人力资源派遣服务通用基础标准、人力资源派遣服务保障标准和人力资源派遣服务提供标准3大子体系,共85个标准,其中国家标准31个,行业标准4 个,地方标准1个,本公司标准49个。

公司已于2016年6月23日成功通过标准化试点验收。近几年以来进行的标准化工作已经成为了公司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也是公司长足健康发展的重要保证。通过标准体系的不断完善,员工的标准化意识将自然而然地成为工作的一部分,服务水准也将得到进一步的提高。

公司表示,今后将继续按照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关于标准化工作的要求,巩固人力资源派遣服务标准化试点的成果,继续不间断地完善标准体系,为客户提供标准化的优质服务,推动人力资源派遣服务标准化工作不断前进。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