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游吴江快乐无疆定向赛首站结束

青年报 解敬阳

近日,由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旅游局主办,上海酷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纽扣旅行联合承办,吴江国旅、太湖雪蚕桑文化园、群学书院、太湖迷笛营共同支持的“慢游吴江,快乐无疆”第二届城市定向赛第一站隆重开赛。

本次定向赛第一站“丝绸研学”分为太湖雪蚕桑文化园、群学书院、太湖迷笛营三个站点,一共有30个亲子家庭组成小分队参与本次定向赛!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定向赛活动根据第一站的特点,选取亲子家庭、设置多样化的任务点,让参赛家庭体验一次“全家丝绸之旅”。对各个站点的旅游资源进行更深度的探索和挖掘,让游客在充满趣味的运动中感受到传统文化“丝绸研学”的魅力。

活动中,参赛组选手根据任务书上的提示,依次完成收集寻找类任务、非指定点拍照类任务、定点拍照类任务、问答类任务等不同类型的任务。比赛中,选手们充分发挥团队协作能力,依次寻访点标,集中智慧和力量完成各项趣味闯关任务。景点探寻、创意合影、趣味问答等丰富多彩的选题花样百出,也让选手们以“寓赛于乐”的形式对传统丝绸文化有更深的了解,在玩乐中对吴江旅游资源有进一步的认识。

青年报 解敬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