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鑫置业探索智慧社区

青年报 王娟

7月4日,智慧社区建设一直是近年来社会各界热切关注的话题。华鑫置业作为致力于成为智慧产业社区的开发商与运营商,携手Young-Bird举办“HALO·一见倾鑫”智慧导视系统设计竞赛颁奖典礼暨“智慧社区”主题论坛,共同探讨未来智慧城市生态系统统一等话题。

据悉,本次“HALO·一见倾鑫”智慧导视系统设计竞赛历时三个月,收到境内外设计类专业学生、从业人员和设计爱好者的热烈参与,共吸引到来自36个国家、81个城市的400多位选手组团参赛。不同于普通概念性的设计竞赛,“HALO·一见倾鑫”更是探讨和解决办公环境与共享社区有机融合的策略-不乏创新的灵感,区域的识别度,延续的空间感,以及多元化的挖掘。

竞赛主要针对华鑫置业漕河泾片区内的四大园区户外空间进行导视系统设计:华鑫中心、华鑫展示中心、华鑫天地·一期、华鑫天地·二期、华鑫慧享中心&华鑫科技园。要求选手选择园区内具有典型性和可诱发性的空间场所进行导视系统设计,提升场所的商业价值及满足人们潜在的活动需求。目前,在漕河泾东区以“华鑫中心”、“华鑫天地”为代表的第一批项目已投入使用,智慧产业社区形态初具。

青年报 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