氪空间打通线上下创投人群

青年报 王霞

“城市发展和商业变迁令楼宇功能不断更新换代,居住和商业的领域均已出现世界级企业,但办公领域依然非常年轻。”昨日,氪空间田林社区正式启用,并宣布获得来自中民投资本的战略投资。

中民投资本总裁刘秋明表示,氪空间的规模、效率和出色的运营能力成为“敲定投资的主要原因。”

据悉,氪空间已在北京、上海、杭州、南京等城市核心区域拥有30座社区,成熟社区平均入驻率超过95%。新启用的田林社区位于SVA越界创意产业园内,由旧工厂更新改造而成,总面积超过6000平方米,物业形态相对独立又有序相连。现场,氪空间还与锦和商业战略联手,双方将在物业层面进一步合作。

目前,氪空间已实现线上线下创投人群的打通,以及入驻企业、增值服务合作企业及办公、企服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的充分互动和资源互通。其社群体系中已成功连接数千家优质企业,其中,对207家初创企业提供了深度孵化服务,实现160.5亿的项目估值总额。 

青年报 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