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先锋日登陆“夏练国度”

青年报 沈旖旎

近日,阿迪达斯“夏练国度”上海站在新天地正式开启,活动现场被打造成富有创造力的新概念运动场。阿迪达斯携旗下六大核心运动品类足球、篮球、跑步、训练、户外以及青少年全面登陆沪上。阿迪达斯中国区运动表现系列市场副总裁罗曼赫表示:“阿迪达斯于行业内率先打造这场盛大的创意运动平台,旨在积极履行在中国推广运动文化的使命。”

据了解,阿迪达斯今年加大了对于青少年和儿童品类的投入。7月9日,专为少年儿童打造的“夏练国度”少年先锋日上海场引发亲子家庭的参与热潮,炎炎夏日中为孩子们创造独特的运动体验。

阿迪达斯专注于发掘孩子们的运动创造力,通过趣味的游戏以及专业的课程设置给予孩子们最酷炫、最好玩的运动体验。根据不同年龄定制的足球、篮球和训练课程充分满足每个孩子的需求,多重的任务和障碍设置在培养孩子们的团队合作能力的同时,激发孩子们的想象力,在球场上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精彩时刻。此外,位于徐汇滨江的阿迪达斯 RUN BASE 即将开启,从7月15日起持续推出专门针对青少年儿童的亲子跑步项目。   

青年报 沈旖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