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视频免费看 争当追剧“红旗手”

青年报 王霞

自从被小伙伴拉入“追剧红旗手”的微信群,小九就过上了“痛并快乐着”的生活。

就职于广告公司的小九上班时间相对自由,但地点却非常不稳定——有时候早上去公司开个会,下午就跟老板去提案了;有时候一天都在外面跑场地见客户。

尽管小九的日常中“Wi-Fi只是个梦想,4G才是真实存在”,但这并未能阻挡她那颗“追剧的赤诚之心”。前段时间刚刚热火朝天地追完《欢乐颂2》,如今又盯上了《楚乔传》。遗憾的是,她每天能安心看剧的时间只有下班回家之后,基本上都要半夜了。

前段时间,同样酷爱追剧的琳达把小九拉入一个“追剧红旗手”的群里。从此以后,小九就过上了“反剧透”的日子。

“经常是热播剧刚刚更新,就有人把剧情大白于群里。”小九无奈地说。终于,前几天小九鼓起勇气在群里“求救”,希望大家能考虑一下没有Wi-Fi人群的感受。

“我也没有Wi-Fi,我是用4G看的。”群友杰克回复说,“联通现在有一个‘畅视包’,根本不用担心流量。而且视频速度有时候比Wi-Fi还快,我用办公室的无线经常卡到不行。”

一直是联通老用户的小九闻之大喜,立刻加杰克微信询问详情。

“这个产品是联通新推的一项业务,我也是上个月刚知道。8月31日之前是公测阶段,申请免费,特别合算。”杰克说,“全国范围内(港澳台除外)3G、4G网络下,使用优酷、沃视频、乐视视频、BesTV4个客户端观看标清视频,流量费全免。”

小九当时就惊呆了。30秒之后才回复杰克,“以后再也不怕剧透了!哪里申请快告诉我。”

按照杰克的指引,小九在联通官网首页“业务办理”一栏的“流量语音加油包”中,迅速找到了“畅视”选项。另外,通过拨打10010客服电话也能参加免费体验。其实,畅视包也是遵循主套餐40G封顶规则的,但以《楚乔传》平均每集250M计算,30集也不过7G多,40G差不多可以看150多集这样大小的电视剧了。

“你点击视频的时候仔细看一下,标清视频中有‘联通免流量’标识的就放心看。”杰克说,“不过么联通的4G网络你也知道,标清也是妥妥的,肯定不会卡,有时候比某些网络的流畅版还要快。”

迅速领取了畅视流量包的小九已经跃跃欲试,以后再也不用眼巴巴等到回家再追剧了,明天就去群里“扬眉吐气”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