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飞驰V8 S Mulliner

特别版重磅登场

青年报 孙臣

6月3日,宾利汽车携全系重磅车型,登陆2017深港澳国际汽车博览会。奢华品质与个性格调的飞驰V8 S Mulliner特别版,极致尊享与超凡性能的绝佳组合全新慕尚长轴距版,最快、最强劲、最豪华的SUV添越Bentayga,以及全球最受追捧的超豪华双门轿跑欧陆GT极致版共同亮相,不仅呈现了宾利汽车之优雅与奢华,更表达了宾利品牌对速度与极致的不懈追求。

作为在中国市场最受热捧的飞驰系全新车型,继性能强劲、个性运动又不失奢华典雅的飞驰V8 S问世之后,由全球顶级汽车定制部门宾利Mulliner打造的飞驰V8 S Mulliner特别版在深港澳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中国。

特别版的飞驰V8 S搭载了宾利经典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 S发动机,最大功率进一步提升至528匹马力,峰值扭矩可达到680牛·米,零至100公里/小时仅需4.9秒,最高时速可达306公里/小时。

青年报 孙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