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地表超强女英雄 神奇女侠荣耀席卷王者之风》

6月2日,神奇女侠全国上映,携手王者荣耀——寻找“地表超强女英雄”于DFC影城(宝山店)成功落幕!《神奇女侠》是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DC娱乐公司联合出品的奇幻动作片,由派蒂·杰金斯执导,盖尔·加朵、克里斯·派恩、康妮·尼尔森、罗宾·怀特联合主演。《神奇女侠》与《王者荣耀》一起探索&建立影游联动合作新模式,《神奇女侠》全国公映打造影院女英雄嘉年华。现场俊男靓女汲汲,一场颜值与实力齐飞的盛宴!

当电竞场上全场美女选手的时候,会是怎样的神奇画面?最吸引眼球的除了英俊的男模和各个高原度还原的coser(角色扮演)以外,最耀眼的就是十位“神奇女侠”美女主播十个平台现场直播!更是现场热血PK王者荣耀表演赛,引发现场高呼连连!大屏幕上的十位女英雄在解说的润色下,精彩地体现着自身的荣耀魅力!

八强队伍每个妹子都使出浑身解数,赛况精彩绝伦!经过层层对决,终于由AG sweet成功夺冠!五位靓丽的妹子,操作稳当,技术流。谁说女子不如男!赛事结束,激情未减!转战影厅,神奇女侠首映看起来!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