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静双雄广本之道

青年报 车键

动,一骑绝尘;静,宛若天籁。动静之间彰显智慧,这就是广本之道。如今广本明星车型冠道已经完成双排布局,240TURBO与370TURBO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选择,与雅阁锐混动一起,带给消费者更多的惊喜。

青年报 车键

猛·丽身姿冠道深谙“静”艳之道

冠道240TURBO的豪华质感设计在夜色中熠熠生辉。“DYNAMIC·ELEGANCE(猛·丽)”是冠道的设计理念,代表了力量动感与华丽优雅的高度融合。4816x1942x1669(mm)的宽大车身,不仅让冠道的外观看上去从容霸气,更是让其后排空间“大到极致”。也正是冠道大五座的设计,给驾驶者带来了舒适奢华的驾乘体验。

冠道240TURBO不仅拥有豪华品质外观与丰富科技配置,最大功率142kW/5600rpm,最大扭矩243N·m/2000-5000rpm的出色动力阐释了1.5T的技术实力。但如果你只被冠道240TURBO的动力所打动还为时过早,让我们领略一下来自冠道240TURBO的“静”实力。

冠道240TURBO应用了ANC主动降噪技术和轮圈静音技术,配置降噪轮圈、双层嵌膜隔音玻离,营造出同级别罕见的优雅静谧。全景大天窗以采光面积0.76平方米、开启面积0.35平方米的优势全面超越同级别车型,带来越级的豪华乘坐体验,在操控和舒适间达到完美平衡。

SPORT BUTHYBRID雅阁锐混动 更解风情

毫不夸张地说,广汽本田要做的是用雅阁锐混动这款车型刷新市场对于混动的认知,正如他们所给的口号那样——“SPORT BUTHYBRID”。

据了解,新雅阁锐混动搭载的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由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双电机以及高功率锂离子电池构成。这套系统以电机驱动为主,电机最大功率达到135kW,能够实现315N·m的最大扭矩,特别是在车辆起步阶段,加速表现十分抢眼。

这一点,很多试驾过新雅阁锐混动的专业媒体都有同感,纷纷表示没想到混动车也能玩性能,动力响应速度相当快,提速感觉非常线性。据测试,新雅阁锐混动百公里仅需8s。这样的动力性能、如此的油耗表现,那句“SPORT BUT HYBRID”的Slogan更像是“真情告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