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优车集团与沃尔沃战略合作

青年报 孙臣

5月18日,上海神州优车集团与沃尔沃汽车签署战略合作,双方将在车辆采购、车辆回购、汽车金融等方面展开全方位的深度合作。根据协议,神州优车集团将向沃尔沃汽车规模采购豪华轿车。在今日举行的交车仪式上,沃尔沃汽车向神州优车集团旗下神州租车首批交付300台沃尔沃S90长轴距豪华轿车。

神州优车集团与沃尔沃有过良好的合作历史,曾采购沃尔沃新能源车用于租车、专车业务,在媒体试驾车租赁和长租业务用车等方面都有深度合作。本次战略合作,尤其是在车辆回购和汽车金融等方面达成的全方位合作,开创了国内同行业的全新模式。

作为沃尔沃旗下最重要的车型之一,沃尔沃S90长轴距豪华轿车于2016年12月上市,全系标配自动驾驶辅助科技、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深受市场青睐。神州优车集团本次采购的300台S90豪华轿车将全部用于旗下神州租车的自驾业务,满足中高端用户的用车需求。

神州优车副总裁郭新称,“来自北欧的豪车品牌沃尔沃有口皆碑,沃尔沃S90加入神州租车车队,将给用户带来更多选择、更好体验,满足用户商务出行、家庭出游等多种用车需求。全新车辆的加入将再降低神州租车的平均车龄,使用户用车更安全、更放心。”

青年报 孙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