铠易安轮胎召开代理招商会

青年报 孙臣

5月19日,江苏铠易安自愈合轮胎代理招商会暨有车E族APP启动仪式正式召开。江苏铠易安轮胎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环境优美的江苏省苏州市,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提供最为安全的汽车轮胎的研发与专业论证。

公司在上海成立了铠易安轮胎安全研发(实验)中心,引进国际先进的轮胎安全设计技术和生产设备,进行自主研发轮胎安全设计及安全升级技术。受到广大消费者的信任与青睐,而本次大会的亮点之一,就是江苏铠易安轮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吕达宏先生与蓝华科技签订了入股合同,成为永久的合作伙伴,也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产品。

有车E族APP是江苏铠易安集团为实现掌上中国的伟大梦想而自主设计研发的一款消费生态闭环平台。随着消费4.0时代的到来,传统消费理念开始受到创新消费理念的冲击,各类传统消费平台正在经历转型升级的历史时刻。公司为顺应时代潮流,满足消费者新颖、便捷、省钱的新消费需求。

青年报 孙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