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壳虫翡冷翠经典版售价22.23万元

青年报 程元辉

5月20日,全国限量发售300台的甲壳虫翡冷翠经典版正式登陆国内市场,售价22.23万元。翡冷翠一名源于意大利著名城市佛罗伦萨的旧译,更因中国著名浪漫诗人徐志摩的爱情诗作《翡冷翠的一夜》被国人所熟知。此次上市的甲壳虫翡冷翠经典版车型在继承现款甲壳虫外形设计的同时,通过独树一帜的车身配色、拉风的复古外观饰件,再度为全国“虫迷”献上无以复制的时尚“珍品”。

从第一台甲壳虫诞生至今的79年间,车型虽历经三代变革,但其独具匠心的经典外形设计却从未偏离最初的轨道。甲壳虫翡冷翠经典版车身依旧紧凑有致,圆形的双氙气大灯“炯炯有神”,似乎在诉说着甲壳虫发展半个多世纪以来的辉煌故事。

甲壳虫翡冷翠经典版所装配的1.2 TSI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与发动机自动启停技术,不仅让加速快感收放自如,更将综合工况油耗拉低至5.6L/100km,在顺应新时代节能减排号召的同时,车主更可享受到小排量车型专享的购置税优惠补贴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