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东风标致5008犹如一场旅行

品致7座穿越山水寻找“诗和远方”

青年报 车键

5月21日,“如'7'而驭——东风标致5008媒体试驾会”在广西桂林拉开帷幕。五月份的桂林就像是一幅画,静、清、绿的水,每一滴都是诗情的凝聚,奇、秀、险的山,每一座都是画意的延伸……在如画的山水间,东风标致5008的试驾更像是一场旅行,不仅可遇“诗和远方”,还能邂逅当下的惊喜。

青年报 车键

品致7座灵动多变

东风标致5008作为一款D0级SUV,拥有2840mm超长轴距。大轴距的利好,全部用在了5008空间的灵动性和座位安排的合理性上。第二排座椅靠背可以按4/2/4比例分开放倒,座椅坐垫可以实现160mm大幅度前后移动,第三排采用独立座椅设计,不仅可以完全隐藏,还可以轻松拆卸。5008的“5+2”“品致7座”,使得第三排空间舒适度更高,灵活度更强。

东风标致5008的“5+2”7座设计,带来的多变空间组合令人印象深刻。多人乘坐并不是目的,全新空间组合带来的更多想象空间,满足了消费者日常的多种用车需求。5008的“品致7座”为您的生活带来更多可能。

操控兼顾驾乘安全

“T+G”黄金操控组合和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是东风标致SUV系列产品的共同特征,兼顾驾乘安全和优秀的操控体验。

5008搭载380THP PureTech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配备“增强型Grip Control多路况适应”系统,T+G黄金操控组合,在试驾中表现出来良好地通过性。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涵6大自主智能驾驶辅助装备,兼具“驾驶辅助”、“主动安全”、“应急预警”三个方面的功能,给予用户全方位的安全保护。

而5008的另一项配备——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在试驾的整个过程中为我们保驾护航。在高速路段上,我们提前把车速设定在80Km/h,在行驶过程中它会自动进行检测并及时反馈。

标致设计令人惊艳

东风标致5008拥有点阵式进气格栅搭配LED狮眼大灯,经典的黑钻式横贯尾部和狮爪式LED尾灯,搭配腾跃式立体腰线兼具力量与美感,柔润的桂林美景与5008演绎着自然与金属之间的冲击与和谐。

标致独有的i-Cockpit唯我座舱,依然是霸气侧漏,让人欲罢不能,高分辨率12.3英寸彩色全液晶仪表盘,8英寸触控屏,钢琴式按键,双层中控等一系列的设计共同构成了极具未来感的驾乘空间。在i-Cockpit唯我座舱中体验太空舱般的视觉冲击,桂林美景越过车窗迎面扑来,酣畅淋漓的驾乘感受溢于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