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导入i-SAFETY系统

青年报 车键

近年来,东风日产持续性地将多项领先智能科技导入中国市场,其中最具代表性的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为驾驶打造全方位防护。

东风日产为应对驾车精力不集中的情况,特有IDA智能疲劳驾驶预警,为你“敲响警钟”。系统监测到异常于之前驾驶习惯的操作行为,3D行车信息显示系统会有警示闪烁,同时蜂鸣器也会报警。

值得一提的是,一旦探测到可能有碰撞发生时,东风日产的IEB预碰撞智能刹车会迅速做出反应,除了常规的警示、警报外,必要情况下还可以进行自动刹车。这就好比副驾上坐着一个称职的教练员,能为你驾驶中犯的错误,进行及时纠正。

而在低速行驶过程中,纷杂的城市路况与狭小的腾转空间,是每一个驾驶者必须面对的难题。上班时火柴盒般严丝合缝的停车位、小区里满是奔跑玩闹孩童的行车道,抑或是遍布小商贩摊位的菜市场,种种“明枪暗箭”都是阻碍你行车的“路障”。

青年报 车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