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给特别的你 试驾全新天籁

青年报 车键

什么样的舒适,才算特别?在家里听着肖邦的钢琴曲,躺在摇椅上步入梦乡,还是躲进一个封闭的环境,静静的享受空间的静谧,其实都不如坐上全新天籁,让它载你行走,享受行车快感带来的轻盈与自在,体会关上车门的安静与唯我。

驾车行驶在车道上,没有音乐配合,又怎能体会舒适之轻盈。没有压力释放,又怎会理解释放过后的特别。全新天籁装配的BOSE2.0高保真豪华音响,配合肖邦的钢琴曲,在“零重力”座椅的柔软贴合与完美支撑的作用下,畅快享受舒适轻盈的行车质感。但这只是一种静态的美感,没有运动的包围又怎会特别。

试着在超车过弯的时候,将音乐切换至通俗的流行爵士乐,在爵士乐节拍的配合下过弯。运动之中,你会发现全新天籁过弯之时,在梯形控制臂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挂的作用下,内外两侧轮胎紧实的抓地力反馈,不飘不飞,配上独有的四轮精准巡迹系统,在ATC的控制下,既没有转向不足的推头,也无转向过度的甩尾,让你在运动之中,体会到释放过后的特别。

全新天籁在全新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的引领下,渐收过弯之时的轻盈顺滑,转入平顺自如的稳定状态。此时此刻,最应该享受稳定带来的自在质感。打开手机与全新天籁互联,通过方向盘按键、车内彩色触控屏上的简单操作,轻松体会通话、信息、地图、音乐等多项应用程序的操控,快捷便利。 

青年报 车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