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认证二手车品牌日在沪举行

青年报 孙臣

5月22日,2017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品牌日在上海电影博物馆举行。一汽-大众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品牌发布了全新品牌名称和全新品牌形象,并展示了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在服务、渠道和品牌形象方面的的全新升级。

一汽-大众奥迪是最早在国内开展二手车业务的高端品牌,经过十三年的业务积累,如今已拥有3300余名二手车专业人员,443家授权二手车经销商,203家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标准展厅”,实现置换销售新车超过53万辆,本品牌二手车销售超过20万辆,在豪华二手车市场遥遥领先。

7月份,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应用程序也将上线,进一步丰富用户的购车渠道。品牌形象方面,一汽-大众奥迪将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置于与新车和服务同等的战略地位,几大业务支柱将一起为中国客户提供完整的买车、用车、换车的车辆全生命周期服务。作为当晚发布会的主要环节,一汽-大众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发布了全新品牌标识。新的品牌标识不仅更具识别度,还凸显了品牌的官方属性,有利于进一步强化客户信任度,优化客户体验的同时提高品牌认知度。

青年报 孙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