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人民广播庆祝成立68周年

记者 陈宏

本报讯 今年5月,在上海人民广播成立68周年之际,上海广播电视台东方广播中心集结旗下12套广播频率,通过近二十项精彩的线下活动与线上互动,继续将广播蕴含的大爱播撒向社会,进一步传递“上海广播,向上的力量”。

据悉,这些活动包括:上海广播全新启动的全媒体大型新闻行动《寻秘最美小镇》;5月30日下午2点,由上海体育局主办,东方广播中心承办的2017年上海市民武术节将在东方明珠广场举行盛大的开幕式;此外,2017上海市民广播诵读大赛启动仪式、上海少儿广播合唱团六一专场音乐会、《九州百戏·国艺开讲》等活动也将陆续上演,丰富市民与听众的文化生活。

上海广播还将继续投入社会公益,旗下节目《1057大家帮》自2014年12月开播以来,为2000多位听众解决了急事、难事、烦心事,被听众称赞为“奇迹帮”、“爱心帮”,展现了上海广播人不忘初心、热心公益的责任担当。作为一档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的节目,5月27日,《1057大家帮》2016年度感动故事分享会将在广播大厦举行,十大感动故事的主人公、“帮帮团”志愿者代表及社会组织代表和热心听众都将来到现场,与上海交通广播一起传递爱与善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