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阁宣布与阿里飞猪直连

青年报 邵炯

凯德集团旗下全球知名服务公寓业主及运营商——雅诗阁有限公司携旗下雅诗阁、馨乐庭、盛捷、The Crest Collection和lyf五大品牌在上海举行了一场主题为“雅居四海”的全球推介会,这也是雅诗阁全球推介会首次落地中国。来自澳大利亚、欧洲、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等全球10个国家/地区的销售代表携当地物业来华路演,为中国的客户介绍了雅诗阁在全球热点城市的产品与服务。

同时,雅诗阁海外物业也于近日与阿里巴巴旗下飞猪旅行陆续直连,成为首家全球物业与飞猪直连的国际酒店集团。首批上线的15家物业覆盖欧洲及东南亚的11个热点旅游城市。为了庆贺海外物业直连成功,雅诗阁飞猪旗舰店会送出50-100元金额的优惠券。消费者能直接通过飞猪预订雅诗阁海外精选物业,并在线完成支付。

除了海外市场,雅诗阁在华发展的步伐也不断加快。近期,雅诗阁及合资品牌途家盛捷新签五份管理合同,累计增加近千套服务公寓单元,并且首次进入宜昌和昆明。

雅诗阁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陈志商表示:“雅诗阁对新市场的开拓将是今年的重点,特别是首次落子云南,为我们在西南地区的发展迈出了重要一步。中国已经超越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商旅市场,年轻一代旅居者对住宿品质也有更高的要求,服务式公寓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同时,在中国消费升级的驱动下,自助游、亲子游、家庭游等更多个性化的高端旅游市场需求日益凸显,也为雅诗阁的业务发展带来新的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