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太古汇开门试营业

青年报 王娟

5月4日,位于上海浦西中央商务核心区的兴业太古汇的零售商场开门试营业,据悉,有多个国际品牌在此开设位于上海及中国内地的首店,商场同时举办了“原力无处不在”兴业太古汇·星球大战主题展。

据了解,兴业太古汇坐落于南京西路,整个项目包括一座零售商场、两栋甲级办公楼、两家酒店及一个酒店式公寓,由香港兴业国际与太古地产携手发展,零售商场出租率已达到90%,共250多个品牌相继进驻,涵盖服饰、美妆、生活方式等丰富业态,及45家餐厅食肆。零售商场共有超过10个活动场地可用于举办各种别出心裁的精彩活动。此次开业兴业太古汇与华特迪士尼(中国)有限公司合作推出星球大战主题展,从今天起至6月18日举行,期间展出大型X翼战斗机、真人大小冲锋队人物模型、一个Hot Toys千年隼驾驶舱模型,以及虚拟现实(VR)互动体验区。展出装置错落分布于广场及购物中心各个楼层,让顾客前所未有地沉浸在星战世界中。

太古地产行政总裁白德利表示:“我们在中国内地发展综合项目中积累了成功经验,有信心兴业太古汇将成为上海生活时尚新地标,为优质体验奠定新基调,体现我们继续对这座城市保持的长期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