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APP五一销售额破52亿

青年报 姜卓

红星美凯龙近日宣布,其全新上线的APP五一期间销售额破52亿,创下最新纪录。其中,“设计尖货”是这场战役中的先锋部队。作为家居产品中有设计“有颜值”的明星款,这些设计尖货自带流量,具备很强的带客效应。通过设计尖货和付费券包的结合,红星美凯龙会员可在线上抢购爆款预购资格,或购买爆款换购资格。数据显示,大促期间,仅红星美凯龙京沪西南大区通过芝华仕单人皮沙发一明星单品,直接拉动销售近9000万元。另外,设计师作为家装期消费者最信赖的“导师”,其对消费者家居购买的影响是巨大的。据悉,今年“五一”期间,红星美凯龙全国总计整合设计师2356名、家装设计公司506家,联合商户品牌4266个,开展158场设计师夜宴,实现高精准转化,提升消费者用户体验。

自红星美凯龙宣布1001战略,开展企业互联网战略升级已过去近一年,红星美凯龙正通过线上线下渠道的融合,打通探索出了一条具有自己特色的新零售道路。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总裁李斌表示:“作为一家面向未来的行业领军企业,我们更重要的责任,是探索真正的新零售模式,助力中国人的消费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