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外面的世界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10月09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你的身体里 不是只有细胞在工作

在陪伴我们度过了一整个炎热的夏天后,大受欢迎的夏季番《工作细胞》的点击率终于在临近尾声时,突破了一亿大关。迷糊的红细胞虽然每天都要为心脏输送氧气,可还是不断迷路;帅气的白细胞穿越血管到处游走追查入侵身体的细菌。《工作细胞》为不少观众喂了一碗“细胞都那么努力,我怎么能继续懒散下去”的鸡汤。

人的身体里栖息着5,000种以上的酵素,支持着我们每天各种各样的生命活动。酵素作为人体消耗品,不仅用得越多剩得越少,也会随着年龄的增长逐渐减少。适当摄入酵素,也是保持健康状态的一个秘诀。

株式会社新谷还研制出了“新谷酵素酶系列”产品。旗下SUPER FOOD LAB品牌更是秉持着“将自然之美科学化”的理念,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贴心的产品。其中加入了使头发更加具有弹性和韧性的生物素,配合上活发精华同时满足护发及补充营养的双重需求。不要忽略身体里的任何不适信号,用爱来治愈我们内在的细胞,远离疾病,这是新谷医生向人们传递的健康理念。

 

 

生活周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