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外面的世界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07月10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出差时在目的地多留一天,跟着假日酒店尽享欢乐旅行

    青岛世园假日酒店

    青岛世园假日酒店“多留一天”欢乐指南

    成都世纪城假日酒店“多留一天”欢乐指南

    上海古井假日酒店“多留一天”欢乐指南

时间匆匆逝去,总让人止不住焦虑。如何平衡工作与生活,也是假日酒店始终致力解决的难题——哪怕被各类通讯应用扰得有些疲惫,也要记得积极生活、体验快乐。在无数探索欢乐的活动里,最让人期待的当属旅行,假日酒店因此提出“多留一天,尽享欢乐旅行”的品牌理念,鼓励宾客在出差之余,在目的地多留一天,寻找更多旅途中的欢乐。

出差往往代表酒店、机场两点一线,即便想逛逛目的地,也都因为挤不出时间作罢。若你已下定决心多留一天来探索目的地城市,又该如何利用好这一天,铭刻欢乐回忆?对此,假日酒店在上海、青岛、成都三地首批推出“多留一天欢乐指南”(下文简称“指南”)。“指南”中收录有当地人文风情、绮丽景致、趣味体验的去处,还贴心提供景点介绍和出行方式推荐,助力旅客获得“高山河谷皆有径,市井人流尽可探”的欢乐出行体验。

多留一天,尽享欢乐旅行

在目的地多留一天,放慢脚步寻找旅途中的每个欢乐瞬间,一点点扩宽视野,拓展生命的长度,积累快乐的厚度。若干年后,一定还能记住当时嘴角的笑容和自由的美妙。

自推出“尽享欢乐旅行”品牌理念以来,假日酒店始终致力成为宾客欢聚一起的驱动力。从品牌理念推行之初发布的系列宣传片到线下打造3D“微笑沙发”以及此次的“多留一天欢乐指南”,假日酒店始终以形式多样的品牌体验倡导旅客探索工作与生活完美平衡的全新方式,身体力行号召大家享受生活和旅途中的每一刻欢乐。

多留一天深度探索城市,发现无限可能

有趣的灵魂对世界充满好奇,让“指南”带你探索那些散落在城市里的趣味宝藏,跃动起一整天的好心情。

来青岛,在世界园艺博览会感受自然之趣,让百果山森林公园特有的原生态景致为旅程增添一丝烂漫。来上海,拿到迪士尼的Fast Pass卡后尽管放飞童梦,上海马戏城的“时空之旅”表演也一定让你不枉此行。来成都,一定要赶早前往大熊猫繁育基地和熊猫滚滚们近距离接触,麓客岛和红石公园风景区的马术俱乐部,更能让你瞬间掌握新技能。

多留一天,体验接地气的当地生活

若想感受一座城市的气息,不如跟着“指南”远离人头攒动的去处,在当地居民的平常生活中收获无限惬意。

来青岛,去二月二农场学做“非遗”手工花样大馒头,发现山东与其人民相生相盛的饮食习惯。来上海,到新场古镇看水光灯影,再尝尝汤团、海棠糕和鲜肉竹笋烧卖,学当地人满足地说一句“米道真的老灵额”。来成都,在人民公园的路边吃碗鸡汤抄手,环湖而坐听老人们哼着川剧唠着嗑,再体验一下采耳,兜回满满“成都味儿”!

多留一天,做个闲云野鹤的神仙

跟着“指南”轻游漫步,无论在悠然山水间还是高楼林立处,都能捕捉到别样的快乐。

来青岛,在崂山北九水赏竹踏青,在石老人海水浴场享受日光海风。来上海,周浦花海里的百种花香沁人心脾,田子坊的小酒吧里有魔都夜晚独有的绮丽。来成都,在武侯祠、杜甫草堂感受蜀地古韵,散步在兴隆湖的木栈道上放松身心。

即日起,住店客人均可在以下试运行酒店关注“多留一天欢乐指南”。 

●上海:上海古井假日酒店/上海广场长城假日酒店/上海浦东假日酒店/上海浦东绿地假日酒店

●成都:成都东方广场假日酒店/成都世纪城假日酒店/成都秦皇假日酒店/成都新希望高新中心假日酒店 

●青岛:青岛中心假日酒店/青岛世园假日酒店/青岛景园假日酒店 

●第二批推出“指南”的城市为北京、苏州、杭州和香港,“指南”将于八月推出,敬请期待。

 

 

生活周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