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3版:信息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11月07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福佑万家,吉祥中国”慈元阁新品发布

10月28日,由上海慈元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慈元阁”)主办,地方文化单位及中国吉祥行业协会承办的《首届吉祥礼行业(2018年)新品发布会》在上海锦丰国际大酒店成功举办。现场座无虚席,热闹非凡,数十位嘉宾甚至特意从外地赶来,亲眼见证了这一盛况。

本次发布会发布了162款新品,涵盖了2018年十二生肖吉祥物、平安车饰、核心摆件等礼品,产品繁多,让人目不暇接,惊喜不断。每一个礼品设计都别具匠心,寓意美好。

据发布会主办方慈元阁创始人刘冰先生表示,此次发布会,一方面是为了向社会展示这个新时代下,我们中国传统吉祥文化的发展成果;另一方面,是为了促进一个更健全的吉祥礼行业规范。因为随着网络时代的发展,既降低了顾客购买礼品的门槛,同时也增加了购到赝品的风险,因此,极其需要一种更为透明化的方式来运作,接受整个行业同仁和广大客户的监督,以此保证让客户能购到更称心的礼物。

在此次发布会上,慈元阁产品设计师张丽女士针对2018生肖吉祥物新品从设计理念、产品寓意和购买途径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她表示,2018年的生肖吉祥物无论是在造型设计上,还是材质上都有很大的突破,从类型上来说,2018生肖吉祥物品类更为丰富,有吊坠、手链、摆件、车挂、车摆件、档位珠、红绳腰链和套装;从材质方面,除了一般的黑曜石、冰种黑曜石,还有墨玉、和田玉等多种珍贵而稀有的天然玉石。

 

 

生活周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