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3版:信息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11月07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福乐康一周年庆在孙桥隆重举办

今年重阳与往昔不同,2017年10月28日,《爱·从心出发福乐康壹周年庆典暨首届重阳节游园会》在上海孙桥农业开发区隆重举办,活动由上海福乐康社区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全权主办。上海福乐康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是希望我们将中华民族重阳节尊老的优良习俗传承下去!当日,前来参加活动的有千余名社会各界人士和中老年朋友以及上海福乐康总部、各门店全体成员、大世界老艺人艺术团和众多敬老志愿者。作为特邀嘉宾前来参加活动的还有李永贵先生,重阳节当天又恰逢李老先生与王重芳女士的庆生之日,全体到会人员在活动当日为他们举行了庆生仪式,使每一个在现场的人感受到了福乐康大家庭里那种不一样的温馨。

本次活动共设立两个舞台,主会场大舞台和广场舞台,室内外两个舞台的节目同步进行,场内外的观众朋友们可以同时欣赏精彩纷呈的表演。活动现场不仅有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还设立了众多的游戏环节。例如:巧打重阳糕、套圈、妙手串茱萸、花调菊花酿等等,不禁让人勾起儿时的回忆。我们更请到了大世界老艺人艺术团为我们带来中国民族文化传统工艺,例如:金属艺术、剪纸表演、精粉中国画等等,当然中国传统文化也少不了书法艺术,上海中外文化交流协会汉唐书院院长,著名书法家敖复兴先生的悬纸书法和一曲由他谱曲的毛泽东诗词歌曲《采桑子·重阳》,他的精彩表演把主会场的气氛带到了高潮。

在活动当日现场抽奖并公布的奖项分别有:特等奖3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5名以及阳光普照奖600名名额!

本届《爱·从心出发福乐康壹周年庆典暨首届重阳节游园会》得到了有社会责任感企业的支持和赞助,主办方上海福乐康总经理杨顺林先生在会场致辞中提到:上海福乐康社区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是上海乃至全国第一家在工商局以“养老服务”为主营业务的企业。

 

 

生活周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