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青年

上一版  下一版   

 

2023年03月23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中信银行发布理财产品组合“信芯家族”

3月21日,中信银行举办APP春季财富大会,会上发布了全新理财产品组合“信芯家族”。此次发布以“信任为芯,更有信心”为主题,从用户日常理财的痛点出发,推出不同投资周期的理财产品组合,旨在为用户营造更加安心省心的投资理财体验。

在命名上,中信银行赋予了“信芯”两字丰富的内涵:信是中信的传承,“信芯”也代表着由内之外的信心,信心胜过黄金,也是这个时代最宝贵的财富。

中信银行财富管理部总经理助理袁东宁在发布会上表示,刚入门投资者想要购买理财产品,可能会因为选择太多、了解不足而走弯路,该行推出的“信芯家族”理财产品组合,能够针对客户理财痛点提供有温度、可信赖的解决方案。

据悉,“信芯家族”底层的产品是从市场多家理财子公司优选、追求稳健低波动类型的理财产品,涵盖现金管理类、固收类、固收+类资产,属于风险评级为PR1-PR2级(较低风险)的净值型理财。包含日信芯、周信芯、月信芯、季信芯、半年芯和年信芯六款产品,客户可以从产品名称中直观了解投资期限,更加简单的安排资金。

作为一家有担当、有温度的国有股份制银行,中信银行依托集团综合金融优势,提高投研和资产配置能力,全市场优选理财产品,诠释全新的财富故事,使“让财富有温度”的品牌主张不断深入人心。

广告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