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龚正赴市税务局调研

推动各项税收优惠政策措施全方位落实

本报讯 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昨天在市税务局调研时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上海发展的战略定位,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税收是经济运行的“晴雨表”,要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勇于开拓、善于创新,谋深谋实工作思路和落实举措,努力推动全市税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龚正指出,全市税务系统工作有力有效,为上海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现在距离年底只有一个多月,要立足当前,扎实抓好当前收官收尾工作,确保收入组织“关好门”。要严格依法征税,坚决守住不征收“过头税”的底线,对中央和上海出台的一系列政策举措,要不折不扣执行到位,确保市场主体各项税费政策红利应享尽享。要确保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到位”,推动留抵退税等各项税收优惠政策措施全方位落实,促进政策效应持续显现。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