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汽车专刊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年04月08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能家轿轩逸 让幸福一步到位

3.20是国际幸福日,但每个人对于幸福的理解都是不一样的。对于我来说,一辆轩逸轿车就是我的“幸福凡尔赛”。为什么一辆轿车能给我带来幸福感呢?且听我娓娓道来。

人是具有社会性的,一个人不可能孤立地生存下去,而被很多人认可,拥有很多朋友,一定是一种幸福。购买了轩逸轿车之后,很快你就可以“无中生友”。因为轩逸轿车可是继登顶2018全年销量总冠军后,再次斩获2019上半年、2020年乘用车市场销量总冠军。买车之后你瞬间就多了这么多的车友,不管你开车走到哪里,都会有很大的机会偶遇其他的轩逸车主,并且为你们的选择会心一笑。

在这个讲究颜值的年代,无论你是阳光帅气,还是容貌靓丽之人,走在街上一定会带来很高的回头率。轩逸轿车就可以满足你成为主角这个愿望。前脸看上去非常的年轻和新潮,时尚前卫的设计再配上犀利的回旋镖式的LED大灯,加上V型中网,视觉感官相当到位,10万元的轿车营造出20万元轿车的高级感,行驶在街上让你的回头率满满。2021款轩逸1.6L XL CVT智享版车型还提供了魅影套装,让你在舒适的家轿上也能寻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一份酷炫。

在这个忙碌的时代,能安静地坐下来,沐浴在午后的阳光里静静地晒晒太阳也是一种难得的幸福。想象一下在午后的阳光里,你“瘫”在一张沙发上,闭上眼睛不去思考那些烦心事,静静地享受属于自己的那一份静谧,简直舒适到飞起,而轩逸的座椅就可以给你这种舒适的乘坐感。2020年,轩逸荣获沃德十佳内饰奖项,采用航天零重力科技理念,经过NASA认证的护脊座椅结构,全面有力支撑整个背部,后排椅背的填充物也十分柔软,带来舒适的乘坐体验。

很多人都喜欢砍价,有的人甚至专门跑到可以砍价的地方去购物,但是砍价让你快乐的不是省下了多少钱。大家并没有多么在乎那些蝇头微利,而是享受靠自己省下了钱的那个过程,要的是“我很节俭,店主很给面子”的那种感觉,从中得到一种幸福感。轩逸轿车恰好可以给你这种感觉,超高的性价比买到就是赚到,让你在购入时就省了一笔。再看到燃油经济性层面,轩逸轿车采用更先进的技术将百公里油耗降低至4.9L,在“逸行千里”节油竞赛中,实测平均百公里最低油耗仅为3L,又一次更新了家用车燃油经济性的新纪录。这样的低油耗,让你的车每跑一米都是在省钱,每一步都走在砍价的路上。

汽车是男人最钟爱的“大玩具”。怎样让爱车更“炫酷”、更“好玩儿”,这是一个问题,轩逸轿车就完美地解决了这个问题,给你带来了更多炫酷的功能。轩逸搭载全新的日产超智联系统,拥有语音控制车辆、远程控制车辆、车载在线服务、远程实时监测、全时在线导航、在线影音娱乐等6大日产互联功能。最让我喜欢的是在线服务里的智慧加油功能,能提供优惠券让我省下更多的钱,还有加油提醒功能、低油量智能提醒等功能,便捷加油,同时还享有加油VIP服务与价格。

帅气又舒适,省油又智能,这就是轩逸轿车让我幸福满满的原因,全能家轿轩逸,让你的幸福感觉一步到位。

程元辉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