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都市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年04月08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200万辆同行 高价值驾乘 从全新一代Polo Plus开始

今年是Polo品牌进入中国18周年,依然活跃在车市中的它可谓风华正茂。有数据显示,上汽大众Polo品牌车型历史累计交付量超过200万辆,为国内两厢车市场树立新的里程碑。如今,大众品牌推出全新一代Polo Plus,刷新了时下两厢消费者的选择标准,让爱车的起点更高一点。

看高配 同级标杆Polo Plus必须有姓名

全新一代Polo Plus在尾灯及C柱侧窗点缀有“Plus+”字样的定制徽标,且专为国内市场设计,外观上就先表明它是一辆“Plus”的车型。而这样个性十足的型格主张遍布车子内外。酷黑流光车顶、炫黑外后视镜、酷黑运动扰流尾翼组成Polo Style撞色潮酷套件,质感显著提升。在Color-matching车身同色潮色搭配下,仪表台饰板、座椅装饰色与车身颜色呼应,令人眼前一亮。

配置上全新一代Polo Plus也全面做加法,领先同级一个身位,展示出大众品牌走高端之路的决心。8英寸智行多媒体娱乐导航系统,支持实时路况导航、地图在线升级、自然语音控制、手机映射等。Beats Audio潮牌音响系统,配备6扬声器带低音炮,同级罕见。Front Assist前方安全辅助系统,带有AEB城市主动制动辅助,彰显越级安全实力。

看标配 是通勤小天才了

长久以来,Polo品牌车型被视为通勤用车。全新一代Polo Plus承袭其高效低耗的传统优势,并带来更优的性能表现。全系搭载EA211 1.5L全铝环保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5L。Tiptronic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提供手动、自动、运动三种换挡模式,通过分析驾驶者的习惯自动适应驾驶风格。全系增配了XDS+运动型电子差速锁,还能提升车辆过弯表现。

与此同时,全新一代Polo Plus标配的全景大天窗、定速巡航、Clean Air PM2.5空气净化装置被称为“良心三大件”,将驾乘舒适性大幅升级。以定速巡航为例,司机按下按钮后就不用再去控制油门踏板,减轻驾驶疲劳,高速公路上长时间行车时尤其实用。同时也减少了不必要的车速变化,有助节省燃油。

根据中汽研2019-2020年度中国汽车行业客户满意度的调研结果,Polo在小型轿车中满意度排名第一,尽显卓越的用户口碑。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