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10月16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华东师范大学:115名“小叶子”准备好了

青年报记者 刘昕璐

    华东师范大学举行第三届进博会志愿者出征仪式。受访者供图

青年报记者 刘昕璐

本报讯 前天晚上,“小我融入大我,青春告白祖国”——华东师范大学主题社会实践青春分享会暨第三届进博会志愿者出征仪式在华东师范大学校内举行。115名第三届进博会志愿者准备好了。

本届志愿者从政治素养到志愿服务经历、从英语口语交流能力到人际沟通能力和礼仪仪态的等方面考察,从700余名报名者中择优录取115名志愿者。这些“小叶子”分别来自19个院系,全面涵盖从大一新生到高年级研究生。

此次,学校还为本届进博会志愿者准备了专属服装:整体采用雾霾蓝色。服装的右上角是华师大与进博会英文缩写的渐变,多元开放,相得益彰。左下角的袖标采用华师水杉校徽,“长松落落,卉木蒙蒙”寓意着团结与凝聚。无私奉献,敢于担当”衬于华师校徽之上的英文简明扼要,突出代表志愿者最真挚的心声。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