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头版

下一版   

 

2020年09月16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从工博会到进博会 在上海透视“双循环”涌动的机遇

昨天,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幕,50天后,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也将在这里举行。新冠肺炎疫情下,全球重量级展会纷纷取消,工博会、进博会“云端”赋能、线下举行,为全球企业创造更多机遇。

“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疫情下,全球企业以工博会、进博会等顶级展会为窗口,感受中国经济和市场脉搏,分享“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带来的机遇。

疫情下,知名企业携全球首发产品亮相工博会。以展会为媒,全球企业在这里用“新”分享“双循环”新发展机遇。展会外,有意向的合作伙伴也不断推进洽谈、落地项目、引入产品,全年拥抱新机遇。

疫情下,超大型展会如期举行,这本身就是中国经济复苏能力的展示。

据统计,今年的工博会吸引了来自全球22个国家和地区的2238家企业参展。而第三届进博会企业展规划面积36万平方米,比第二届增加6万平方米,签约企业参展面积已达到规划目标。

据新华社电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