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焦点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09月16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第三届进博会倒计时50天 全球品质生活节打响万余款进口商品折扣优惠

15个崭新国家馆集中亮相 1200余款进博产品提前上新

青年报记者 吴缵超

昨天,距离第三届进博会开幕还有50天,为持续放大进博会溢出带动效应,15个崭新国家馆在与国家会展中心仅一路之隔的进博会上海交易团6+365交易服务平台——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集中亮相,“绿地全球品质生活节”昨日同步启动,有关参展商准备参加第三届进博会的1200余款新品也提前摆上各国家馆展架。

青年报记者 吴缵超

展馆全面升级

绿地贸易港至今已有来自64个国家和地区的160家客商入驻,其中国家馆达到39个,贸易港也成为国内拥有国家馆数量最多的进口商品交易服务平台。在相关国家驻华机构、商协会的支持和授权下,绿地贸易港全新开业斯洛伐克、波兰、瑞士、新西兰、巴西、智利、德国、澳大利亚等8个国家馆,同时喀麦隆、苏丹、比利时、乌克兰、日本、土耳其、白俄罗斯等7个国家馆也在全面升级后亮相。新亮相的新西兰国家馆面积近200平方米,馆内展有10个品类300余款新西兰商品,麦卢卡蜂蜜、纯天然牙膏、调味酱等新品都将参展今年进博会。

大牌折扣优惠

随着进博会的日益临近,绿地贸易港各国家馆已提前将准备参加第三届进博会的1200余款新品摆上展架。其中有斯洛伐克国家馆推出的白葡萄酒专用杯,采用世界首创的机制手工杯技术。南非国家馆拿出了全球年产量仅15000瓶的沃特福德混酿干红葡萄酒,每个瓶身都印有独立编号。叙利亚国家馆重点推出特级初榨橄榄油产品。

另外, 9月15至11月10日,绿地贸易港将重点围绕进博参展商新品、国别商品及文化体验、海外大牌折扣优惠等推出“绿地全球品质生活节”,打造上海进口消费主会场,为进博会预热。

贸易港将集结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的商品资源,在食品生鲜、酒水饮料、美妆个护、数码家电、服饰箱包等超过20个品类上,打响万余款进口商品折扣优惠。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