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青年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09月01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徐汇青年创业加速营启动

青年报记者 范彦萍

    活动现场。青年报记者 吴恺 摄

青年报记者 范彦萍 

本报讯 由徐汇团区委、就促中心等主办的“青英汇×枫林0计划”徐汇青年创业加速营暨枫林-信谊健康学院圆梦季日前在上海徐汇枫林国际中心启动。一群青春的梦想家集聚在此,共同期待创业梦想的加速成长。徐汇团区委副书记、党组书记陆璟琨向加速营学员代表授予加速营营旗。

据主办方介绍,徐汇生命健康产业的发展已形成规模,占上海生命健康类企业总量的1/4,并计划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生命健康产业高地。枫林集团将携手徐汇团区委等单位,以高校、科研院所、医院、企业等生命健康领域企业或创新型项目团队为服务对象,持续致力于推动双创生态建设,与创业青年英才携手并进、共同探索。

在学员分享环节,来自缙晟创意发展(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的创始人王琳、舒辅(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滕欣以及臻准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产品总监李睿文作为本届加速营学员代表作入营分享。据了解,接下来学员们将开始历时2个月,为期8天的系统学习。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