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都市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08月01日 星期六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助力创全 松江城管持续发力——新浜中队

为进一步做好创全工作,巩固现有成果,针对辖区内占道经营、流动售卖早点、水果等突出问题,新浜中队联合特保队员开展街面环境整治行动,力争以更好成绩为“创全”增色添彩。

7月28日早上,中队根据近来投诉反映的流动摊在重点区域出没的问题,组织队员和特保队员共20余人,对重点区域的流动早点摊、水果摊等进行突击整治。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坚持文明执法的原则,做到执法规范,避免引起群体事件。整治共暂扣电动三轮车等流动摊位7个,使占道经营的现象得到明显改善。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做好日常巡查监管工作,继续加大整治力度,把主次干道和工业区作为工作重点。同时形成监管长效机制,积极营造创全宣传氛围,以实际行动助力创全工作。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