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07月27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唱出红色经典“新天地之声”

青年报记者 冷梅

青年报记者 冷梅 

本报讯 经典画面重温,沉浸在角色中的年轻人,在场景重现中倾听心声,在台词重复中升华思想,伴随着铿锵有力的诵读,一篇篇饱含着正能量的美言佳句浸润着人们的心灵,令所有到场观众激情荡漾、热血沸腾。

仲夏的夜晚,由淮海中路街道党工委主办,由新天地商圈联合党委承办的新天地之声配音朗诵大赛,在位于复兴中路360号的新天地商圈党群服务站唱响。

“颂红色经典,做红色传人”新天地之声配音朗诵大赛是淮海中路街道第二届“红色文化节”系列重要活动之一,结合庆祝建党99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等时代热点,本届“红色文化节”紧扣“红色淮海·不负韶华”这个年度分主题,围绕辖区内的标志性地标和路名,共设置“石库门之魂”“新天地之声”“兴业之路”“复兴之梦”四大主题板块,寓意“从石库门到新天地,从兴业路到复兴路”。

当日现场,配音组参赛选手们沉浸角色,投入深情,绝妙的相似,仿若原音再现。他们的配音片断,瞬间将所有到场的观众带入情境,几段配音表演,让我们重温了党的成立到发展壮大的全过程,让我们又一次回到那个战火纷飞的炽热年代。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