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天下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新发地相关人员分类解除隔离观察处置策略发布

在29日举行的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庞星火介绍了新发地市场相关人员解除隔离观察程序和处置策略。

庞星火介绍,目前新发地市场相关人员主要包括新发地市场封控前集中隔离的人员,以及5月30日至6月13日市场封控前访问过新发地市场牛羊肉综合交易大厅、访问过新发地市场其他区域人员,新发地市场周边封闭小区、目前采取居家隔离的人员。

第一类是集中隔离观察人员。第二类是居家隔离观察人员。第三类是实行封控管理的小区。

同时要求做好居家观察人员的服务,提供生活物品采购、代扔垃圾等保障,确保在观人员“足不出户”。对不遵守居家观察规定、违规外出的人员,一律转入集中观察,观察期重新计算,费用自理。

据新华社电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