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综合专刊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电影《双生花I:魔窟丽影》项目启动

首部天坑探险电影拍摄启动

权梅

近日,电影《双生花I:魔窟丽影》项目启动会举行。上海森涵影业董事长阮树森致开幕辞,象山影视城代表吴琦,中国传媒经济与管理学会副秘书长蒋光明,国家一级导演、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及本片总顾问蔡明森以及其他嘉宾和部分主创一同出席。

本影片主要讲述的是一段双生姐妹花的故事。与以往描述类似题材的电影不同,这部影片在姐妹亲情之外还加入了全新元素。

其中不仅有超乎想象的惊险打斗,还有隐藏在背后的一连串阴谋。一步步将观众带入这个奇幻境地。

据了解,拍摄地是在被称为“天险”的广西环江文雅天坑群,不仅仅是为了影片呈现的视觉效果,更是希望能将祖国山河的壮丽景色展现给观众,因此这部影片也被视为中国首部天坑系列电影。

权梅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