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汽车专刊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全新传祺GA8正式上市

助力奋斗者开启敢拼敢享美好人生

车键

日前,广汽传祺倾力打造的“中国豪华驾享新旗舰”全新传祺GA8正式上市。全新传祺GA8带来了四个版本,提供雅典黑、象牙白、贝尼塔灰3种颜色,售价为15.68万元~22.68万元。此外,广汽传祺还特意推出了“驾享GA8豪华8重礼”,包括至高8000元的高能贴息礼、至高10000元的超级置换礼、3000元的增购尊享礼,以及超长质保礼、爱心保养礼、无限流量礼、无忧健康礼、暖心服务礼等,助力新一代奋斗者开启美好人生。

驾控性能作为车这个“物种”的基础属性之一,最能体现出一个产品的技术实力,也是消费者购车时尤为看重的要素。全新传祺GA8搭载第三代390T发动机,配备爱信6AT变速箱,具有强劲动力、高驾驶性、高可靠性三大优势。再加上仅为0.28cd的同级超低风阻系数,使其拥有同级最短7.8s单人百公里加速时间,以及235km/h领先同级的设计最高时速,澎湃动力呼之欲出。

作为一款可以同时兼顾奋斗与享受的旗舰车型,其乘坐体验必然不凡。全新传祺GA8从“视觉”“嗅觉”“听觉”“触觉”“感觉”五个层面进行精进跃升,打造行政级豪华座舱。0重力人体工学座椅,无缝贴合人体曲线,让用户从正襟危坐到闲适倚靠都怡然自得,1008mm超大腿部空间,更是为后排乘客创造媲美头等舱级别的体验。此外,全新传祺GA8还采用G-HEALTH生态健康座舱,车内严选低VOC材料,配以CN95级防护滤芯和等离子发生器,还搭载了同级领先的AQS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系统,时刻保持车内健康呼吸,旨在为用户创造更高价值的健康体验。

全新传祺GA8不仅在硬件上完美诠释了豪华旗舰,软件智能互联上也处于领先地位。其搭载了广汽最新的ADiGO智能科技,包含自动驾驶、智能物联、云平台及大数据四大系统,除了给用户提供常规的在线导航、智能语音、QQ音乐及电台资讯外,还将车内其他功能节点与用户身份进行了深度融合,会自动根据用户喜好将驾驶状态调整到最佳,配备的车载微信通过全语音交互或是方向盘上的专属按键,即可实现微信消息收发和语音沟通,让车主更专注于安全驾驶。

车键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