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综合专刊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徐汇区长桥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

携手共建宜居活力的清和家园

卢志良 周艺超

    徐汇区、街道领导为文明实践中心揭牌。受访者供图

日前,徐汇区长桥街道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会,会上长桥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成立。中共徐汇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汇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副主任吕晓慧同志和长桥街道党工委书记、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任曲文倩同志共同为长桥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

揭牌仪式上吕晓慧部长对长桥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工作寄予殷切厚望,希望长桥街道强化党建引领,突出“同”字,结合“四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思想认同,凝聚思想共识。强化资源融合,突出“共”字。与区域单位共同推进、共同努力,不断提升共治共建水平,以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居民满意度。强化品牌建设,突出“特”字。突显长桥特色,成功培育“家长汇”“铭言花”“清和”等项目团队,挖掘更多先进人物、事迹,提高文明城市建设水准。

长桥街道党工委书记曲文倩部署基层党建工作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并指出,凝聚共识,夯实社区发展的思想基础,尤其是要形成思想共识、整合学习资源、强化互学共促。同创共建,完善社区治理和群众性文明创建的机制,进一步深化对这次全国文明城区复检的认识,推进“汇治理·美丽家园先锋行动”,跨前一步优化共治格局。惠民利民,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成效,要因地制宜谋划服务项目,完善服务要素流通的体系机制,充分发挥党员模范的引领作用。

长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常务副主任王亚林同志为长桥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点代表授牌,并为志愿服务队代表授旗。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形式展开。街道办事处主任吕真昌同志等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辖区内35家区域单位代表、居民区代表出席会议或收看直播。

卢志良 周艺超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