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坚定信心同舟共济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03月26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松江区政协走访松丰建筑公司

近日,松江区政协赴上海松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走访调研,看望陈基明委员并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政协领导肯定了企业为做好复工复产采取的各项疫情防控举措,评价了陈基明委员作为党员委员、企业家委员带头参加政协履职,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政协领导强调,要聚焦疫情防控这个硬任务,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和区委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精神,坚信有党的坚强领导优势和社会主义制度优势,一定能够夺取疫情防控的胜利;要紧盯“抓防控、促发展”这个硬道理,针对建筑企业特点,抓好建筑工地内部防控、落实各项措施,做好复工开工各项工作,强化动态管控、严防输入性风险;要立足增强履职能力这个硬功夫,积极建诤言、谋良策,充分展示党员委员和企业家委员风采。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