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公益周刊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12月03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刷新精神“为爱上色”

实习生 张晨曦 记者 陈诗松

本报讯 实习生 张晨曦 记者 陈诗松 爱与色彩如何同时在孩子身上绽放,立邦“为爱上色”计划在这条路上探索了十年。近日,“十年,一个孩子千万种可能·为爱上色”十周年媒体分享会举办,各方公益伙伴一起分享了他们在公益之路上的感悟。作为该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第三届“为爱上色”中国大学生农村支教奖颁奖典礼也于分享会当天举行。

“支教的意义并不完全在于解决现实的问题,通过倾听、共情,为孩子们、家长们提供情感宣泄的渠道;作为相遇者,让孩子们打开心扉,用乐观的态度去拥抱生活的已知和未知,亦是我们能为他们做的小事。”农村支教志愿者李雨洁如是说。

据了解,截至2019年,“为爱上色”已经涂刷342所希望小学,78所高校超过1.5万名大学生参与农村支教,近9万名儿童从中受益。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