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乐业·招聘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11月22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上海伟康卫生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行政管培生文员

岗位要求: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认同企业文化及发展方向,愿意从基层岗位开始学习;3.有进取心,有较强的抗压能力,可接受加班;4.逻辑思维清晰,学习领悟能力强,较好的文字撰写功底;5.工作积极主动、思维活跃、执行力强、认真负责、细心谨慎;6.有良好的人际交往及沟通能力,有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7.掌握常用office软件,熟悉CAD、Adobe系列软件者优先;8.身体健康,自信自律,形象气质佳。

工作内容:1.管培生将通过公司内部轮岗熟悉、掌握公司各岗位业务运作流程、规章制度及技能要求,拥有“基层经验,全局视野”;2.学习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档案管理、数据分析及其他专业知识;3.从基础行政前台工作开始做起,负责公司行政接待、会务管理、低值易耗品采购申领、单据审核登记报销、公司证照管理更新、文档管理等工作;4.后期根据工作考核、个人能力定岗,进入行政管理或其他业务部门工作。

薪资福利:5500~7500元/月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