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乐业·招聘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11月22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上海市人社局干部培训中心

培训主管

岗位要求: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2.具备培训方案策划能力,以及较强的管理、沟通、协调能力和执行力,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3工作认真,组织纪律性强,服从加班安排,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4.工作作风严谨,有创新意识,工作态度积极乐观;5.忠于职守,爱岗敬业,能长期稳定在本单位工作,有培训工作经验者优先。

招聘条件:1.参加过2019年4月20日组织的上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达到全市平均分数线171.2分,且未被其他事业单位录用;2.外省市社会人员(非应届毕业人员),须持有上海市居住证一年以上(在有效期内,不含上海临时居住证),计算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31日;3.工作年限不限,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本科及以上学历,教育学、管理学、经济学、法学、文学、历史学、哲学相关专业。

工作内容:1.负责培训项目的开展,包括协助部门负责人开展培训方案策划、师资聘请、场地落实、教材准备等工作;2.独立负责培训开展期间培训班各项管理工作,确保培训效果和质量。

招聘须知:1.报名时间为2019年11月24日10:00至11月27日16:00;2.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报名网址为www.ecloudexam.com;3.报考人员根据自身情况、对照报考岗位的资格条件和专业要求,填写报考岗位。网上报名结束后,单位对报考人员填报信息进行网上初审,对符合招聘岗位资格条件的报考人员,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按各岗位招聘人数1:5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4.报考人员可于2019年11月29日10:00起通过报名系统查询本人初审结果、面试入围分数线。现场资格审查和面试具体时间以网上通知为准。经面试、体检和考察确定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进行公示;招聘政策咨询电话为63805350。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