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综合专刊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11月22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浦东之秋”语文教学论坛举办

日前,2019“浦东之秋”语文教学高峰论坛在浦东新区北蔡社区文化中心举办。论坛由上海浦东新区贾志敏教育进修学校主办,上海师范大学小学语文教学研究中心协办。来自全国2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600多位语文教育工作者相约浦东,共聚盛会。此次论坛以“部编教材下的新课型、新方法、新指向”为主题,彰显了主办方在义务教育语文统编教材使用背景下,着力研究教学方法、创新教研形式、强化教学指导、提升教学质量的态度与决心。

论坛主要包括名师示范、专家报告、主题研讨三个板块。

活动主办方上海浦东新区贾志敏教育进修学校负责人贾文骏表示,在父亲贾志敏语文教育思想的指引下,从探索“小学语文路在何方”的责任和担当出发,一起深入研究小学语文教学的热点、重点和难点问题。四年来,他们与广大同仁共同摸索出了一些经验,今后,他们将继续努力探索,为小学语文教育的发展更添一分薄力。

据了解,“浦东之春”“浦东之秋”系列活动从2016年11月17日起举办,于每年春秋之际在浦东开展,至今已走过四年,举办七届。 高彩云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