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综合专刊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11月22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广汽Honda VE-1潮绚上市

日前,以“WOW NOW”为主题的广汽Honda首款纯电动SUV VE-1 WOW PARTY上市体验活动在上海举行。VE-1共3个版本,补贴后售价为15.98万元至17.98万元,购车即享整车“3年或10万公里、核心三电部件8年或15万公里;8年或15万公里内电池衰减到80%以下进行免费保修”的保修政策,全系赠送充电桩。

为降低消费者的购车门槛,让客户轻松拥有VE-1,享受高价值的电动出行新生活,特约店将为用户提供金融产品,详情请咨询广汽本田全国特约销售服务店。此外,广汽本田还将提供“e路无忧”服务套餐,包含一年两次基础保养、一年一次动力电池检查和全车检查以及一年三次的充电服务。

作为广汽本田首款纯电动车,VE-1以强化安全性及操控性的优异产品力、创新性的增值服务,开启了广汽本田新事业的起点。它基于广汽Honda成熟SUV平台打造,实现了契合电动车年轻用户喜爱的动感时尚造型,更首次导入SPORT EV技术,拥有出色的产品品质以及贴心的售后服务。得益于本田先进EV技术、经验以及广汽本田高规格的制造体系及售后服务体系,VE-1让用户安心感与信赖感倍增。同时,它还创造性打造出全新价值服务体系——WOW STATION,通过四大价值优势为用户提供独特的惊喜服务,创造人车互联全新体验。

澎湃而有力,亦动感亦强劲。VE-1首次导入拥有独特魅力的本田SPORT EV技术,动力系统由高效率永磁同步电机、大容量电池包、高集成化配电系统组成,可实现电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80N·m。高效的电驱系统、高容量的电池系统、优异电耗水平加持,VE-1 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401km,0~50km/h加速更低于4秒,充满纯电驾驶乐趣。 车键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