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11月22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市政府与中建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本报讯 上海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昨天在沪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出席。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清与中建集团党组副书记、董事郑学选代表双方签约。副市长汤志平出席。

在座谈交流时,应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中建集团长期以来为上海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当前上海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建设“五个中心”,全力以赴深入推进三项新的重大任务落实,持续办好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欢迎中建集团主动对接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等重点区域建设,积极参与上海城市更新和旧区改造,我们将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和市场环境,促进各类企业在沪实现更好发展。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