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进博会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11月11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收获:在“信仰大厅”摄取“养料”

青年报见习记者 周琳琳 陈嘉音

“小叶子的家”是“小叶子”们摄取“养料”、提高觉悟的生动课堂。11月2日,第二届进博会临时党团组织成立。仪式上,志愿者们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和入团誓词,立志为进博会贡献青春力量。二年级“小叶子”代表收到了代表着“荣耀”的志愿者主题徽章,并将象征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主题徽章赠送给一年级“小叶子”代表,也寓意着进博会志愿者们代代传承,不断将志愿者精神发扬光大。

11月6日,临时党团组织在“信仰大厅”举办党团活动。来自上海大学、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同济大学、上海海洋大学等十余所高校的“小叶子”,面对面地分享了自己对于习近平主席在第二届进口博览会的主旨发言的学习感悟,和志愿者工作中的所见所闻。大家热烈交流,一起为中国进一步开放的决心和成果点赞。

进博会作为举世瞩目的国际舞台,进博会志愿者可谓当今世界观察当代中国青年的缩影。在本届进博会服务中,每位党、团员以身作则,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以“每一人就是一面旗帜”对自己严格要求。同时,通过多次组织开展与进博会相关的主题及文件学习,使“信仰大厅”成为了氛围热烈的“学习角”,进一步激发并深化了小叶子学习奉献、爱岗敬业、全力以赴、冲锋在前的精神品质。

 

 

青年报